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

食記--PIZZA HUT 歡樂吧南港店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  餐廳名稱: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南港店
  消費日期:104年1月
  地  址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299號9樓
  電  話:02-2651-8080
  
  價  位:一~五:中午$269+10%、晚上$299+10%、六~日/例假日:$339+10%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從去年十二月到今天,約一個多月的時間,已經是我第五次吃歡樂吧了。
之前都是吃國父紀念館的光復店,所以今天吃南港店,剛好可以比較一下!

約五點左右在門口拍的,排隊人潮跟候位時間跟光復店差不多,平均等約十五至二十分鐘,翻桌速度很快。

內配置有
PIZZA吧(五個放置盤)、烤雞、焗烤白菜、紅醬義大利麵
沙拉吧、水果吧(芭樂、柳丁、百香果)
湯吧(玉米濃湯、義式蔬菜湯、紫米紅豆湯)

飲料滿意程度算高
1.完全沒有碳酸飲料沒氣,或是有氣但是是白開水的狀況....。
2.美祿非常濃(去光復店有兩次按美祿,出來是熱開水的情形)。
咖啡的話,因為都沒有喝,所以就不做評論
 


pizza吧補的速度比光復店慢很多,而且只有五個放置盤,但還算可以接受,至少不會有一群人在那邊看著空盤的情形。



今日戰績 
19塊烤雞、11片披薩、兩盤涼麵、兩盤沙拉、一盤貝殼麵+薯泥、三碗濃湯、兩碗紫米紅豆

*披薩有吃的口味分別為章魚燒、鐵板牛柳披薩、太妃糖披薩、六小福披薩。
跟光復店比起來,雖然皮也是蠻厚的,但料實在很多!
之前吃歡樂吧都主攻烤雞不太吃披薩,因為料給的太空虛....。

*烤雞今天去吃都是大塊的,撒起司粉無敵!!
*涼麵是每次去歡樂吧都會吃的,我真的覺得它們的涼麵很好吃呀!
*紫米紅豆光復店煮的比較好吃,南港店稠到我一度以為是羹湯....。
*鮪魚貝殼麵放在沙拉吧的地方,不難吃但....也沒有特別吃的必要!


今天去吃比較起來好像南港店品質比較好一點,但要我選一間去吃,我還是會選光復店!
原因很爛
1.我喜歡的太妃糖披薩在南港店要等,而且還不一定吃的到!
 而光復店它有自己的熱盤,只要空就馬上補!
2.南港店出捷運還要走到9F ,光復店一出捷運過馬路就到了(我就很懶呀....)


不過南港店風景很好,窗外還看的到101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